骗玩躲猫猫锁房内 少年对表妹伸狼爪

少年三年七次非礼小他五岁的表妹。(档案照)
少年三年七次非礼小他五岁的表妹。(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15岁少年建议玩躲猫猫,带10岁的表妹躲进房内,房门一锁竟成色狼!少年三年内七次严重非礼表妹,两人待在上锁的房内令表妹的哥哥起疑,家人追问之下才揭发被告的恶行。

由于被告和受害者是亲戚关系,为了保护受害者,法官下令媒体不得公开任何可能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包括被告的姓名。

现年20岁的被告面对七项非礼未成年少女罪,主控官以其中三项提控,余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受害人是被告的表妹,两家人的关系亲密。

2016年,被告在一次家庭聚会中建议玩躲猫猫,还安排配对,把自己和表妹配成一组。游戏开始,被告带着表妹进入房内,将房门锁上,转身让表妹趴在床上,然后非礼表妹的臀部。

表妹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只是乖乖听被告的话。接下来的三年,被告不时都会重复同样的行为,两人常常独自待在上锁的房间内。

这令表妹的哥哥起疑,并告知母亲。表妹在母亲的追问下,说出真相,表示因担心被告不开心才就范,也因不希望两家人闹不和而不敢跟任何人说。

表妹去年5月30日报警,揭发被告的恶行。

被告求情时哽咽说,自己多次通过家人向受害人道歉,也感到后悔,恳求法官给予机会。

法官要求被告接受缓刑监视及青年改造所评估,提醒被告借此机会好好反省,案展10月15日下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