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踏板车充电酿火患 民防救出四人一狗

(左图)电动踏板车及房内的物品都被烧毁。(右图)事发单位的外墙有明显熏黑的痕迹。(取自面簿/吴伟国摄)
(左图)电动踏板车及房内的物品都被烧毁。(右图)事发单位的外墙有明显熏黑的痕迹。(取自面簿/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电动踏板车在客厅内充电酿火患,民防人员破门救出四人及一只狗。

这起火患于昨日(9月2日)凌晨1时40分发生,地点是芬维尔连路(Fernvale Link)第412A座组屋的六楼单位。

民防部队在面簿主页发布贴文指出,火灾涉及其中一间房间的物品,民防接获投报后,就到场展救援。

贴文指出,民防部队人员进入单位灭火,用一支消防水枪扑灭火势,并将两个房间的4人以及一只狗救出来。随后,4人因吸入浓烟被送往中央医院。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火势是因当时在充电的电动踏板车所引发。

记者今早走访时,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透露,不时看到失火单位内的少年骑电板车外出。邻居也说,事发后她去了解,少年的母亲也承认是因充电引发,也已警告儿子日后要多加注意。

“少年母亲昨天也在清理,目前则可能已经到亲友家暂住。”

根据民防在面簿发布的照片,一辆电动踏板车被烧毁,房间内的柜子及其他物品也付之一炬,墙壁和地板也留下大量灰烬。

据观察,失火单位内的铁门已被撬开,锁头也有被剪断的痕迹,一般相信民防部队事发后破门进入,才顺利救出受困的居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