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员被轿车撞飞 好心公众协助

送餐员被撞倒地后,不少好心民众上前帮忙。(受访者提供)
送餐员被撞倒地后,不少好心民众上前帮忙。(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轿车撞飞骑脚踏车的送餐员,多名好心公众上前协助,包括3名医护人员,39岁骑士过后被送院治疗。

这起车祸发生于昨天(9月3日)下午2时左右,地点是义顺4道与义顺环路的交界处。

目击民众陈先生(28岁,送餐员)受访时表示,他在路过该处时,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转头一看,才发现一名同行倒在对面马路上,因此赶去帮忙。

他绘述,送餐员倒在斑马线上,脚踏车被撞飞至旁边草坪,肇事的红色轿车则停在前方不远处,轿车左边的侧视镜被撞断,掉在一旁。

“司机当时载着老婆,两人事后马上下车查看送餐员的状况。”

他说,当时不少路人纷纷停下脚步协助送餐员,包括保安人员、一些同行等。

“不过大家都不敢移动他,只是不断地叫他保持清醒。司机也扶着他的头,让他靠在腿上。”随后,一名休假的民防部队救护员刚好经过,他叫大家散开,在查看送餐员的伤势后,用手按压伤口止血。

“一辆私人救护车也经过停车,两名医护人员下车帮忙,替送餐员戴上护颈套,检查伤势。”

警方受询时证实,一名39岁的男骑士在意识清醒的状况下,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接受治疗。案件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