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疑酒后自砍脚 组屋底层现鲜血

男子受伤后走回家。 ( 受访者提供 ) 男子疑自残后留下一大摊血迹。 ( 受访者提供 )
男子受伤后走回家。 ( 受访者提供 ) 男子疑自残后留下一大摊血迹。 ( 受访者提供 )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醉酒后,腿部不知何故被砍伤,血流如注,组屋底层留一下一大摊鲜血,场面骇人。

这起血案发生于昨晚(9月3日)9时许,地点是宏茂桥8道第511座组屋底层。涉事的是,相信住在附近第508座组屋的男子。

有网民将现场视频放上网,贴文表示说受伤男子的腿险些被砍断。

据了解,一般相信男子在喝酒后,不知何故自残,结果地上留下一大摊血迹。

记者今早走访时,受访的居民都表示并未听到任何声音。记者找到伤者住家,不过无人应门。

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表示,昨晚约9时半,看到伤者从家门口走过,当时神志清醒,接着就看到警方和民防部队上门,并把伤者送到医院救治。

警方受询时证实,56岁男子在清醒的状态下被送院救治,调查工作在进行中。据了解,伤者自残后不愿就医,友人只好报警求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