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兴奋 还想更快 女乘客上网炫飙车184公里

视频里可听见女生不断欢呼,镜头在路面情况和仪表盘上显示的时速之间来回切换,车子开到最快的时候时速竟达184公里。(视频截图)
视频里可听见女生不断欢呼,镜头在路面情况和仪表盘上显示的时速之间来回切换,车子开到最快的时候时速竟达184公里。(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时速飙到184公里,还嫌不够快?一辆轿车在东海岸快速公路一路狂飙,时速竟达到184公里,从最右边车道不断超越路上的其他车辆。车内的女乘客还拍下视频,并不断兴奋高喊,最后将视频上载至面簿时,还说“好兴奋,还想更快!”

这起事件发生在东海岸公园大道。该路段的时速限制为90公里,但视频中的车子竟已将速度飙到每小时184公里,是时速限制的两倍以上。

根据网络流传视频,一名为“恩轩”的女生当时似乎是车上的乘客,而车子当时已经以极快的速度在快速公路上行驶。根据车上的仪表盘,当时车速达150公里左右。

车上播放着震耳欲聋的音乐,女乘客一边唱着歌,一边欢呼,似乎在鼓励司机再开快一些。

随即,车子不断提速,在多辆车子之间穿梭,转换车道超车之后再重回最右边的快车道。仪表盘显示,这辆汽车最快甚至开到每小时184公里。

女乘客之后也将车窗打开,视频中可听见风呼啸而过的声音。

视频上传后引起网友关注,因为车速已经超过时速限制太多,若与其他车辆发生擦撞或其他交通意外,后果必然不堪设想。有网友表示,车主这样开车,不仅是危及自身安全,也危害其他公路使用者的安全。

也有网友调侃称:“农历七月开那么快,是想去见祖先吗?”

然而,也有网友观察到车子明显超速,但似乎没有到每小时184公里车速那么夸张,不知是不是仪表盘出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