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在回家路上 女郎发完信息失踪至今三天

蔡艳玲自上星期四晚就没再回家,家人忧心忡忡,到处寻人。(取自面簿)
蔡艳玲自上星期四晚就没再回家,家人忧心忡忡,到处寻人。(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22岁女郎三天前晚上发信息说正在回家的路上,但家人却迟迟等不到她归来。母亲表示,女儿平时做事都有交代,担心女儿出事,她于是报警。

署名“Violet Hang Hang”的网民昨晚(9月5日)在面簿贴文,希望公众帮忙留意一名自上个星期四晚上就没了音讯的女郎。她同时也附上女郎家人的联络,以及一张少女的照片。

这名女郎是22岁的蔡艳玲,而最后一次出现相信是在武吉甘柏小桂林附近。

她的母亲蔡女士(47岁,自雇人士)受访时告诉《联合晚报》,3日晚上7时许,她身体不适,丈夫和女儿因此陪她到美世界购物中心去看病。

“女儿8时许告诉丈夫,她想自己出去走走,之后才回家,没想到她过后就不知所终。”

蔡女士表示,女儿在晚上9时36分曾发Whatsapp信息给他们,表示自己正在回家的路上,但到了11时许仍不见女儿踪影。

“我们开始担心,于是打电话给女儿,结果是一名男子接听,对方声称在车上捡到我女儿的手机,说会交给警方,之后就挂电话和关机。”

蔡女士说,女儿平时做事都有交代,迟回家一定会知会父母。“我们真的很担心,因为女儿从来没有不回家过,我问了她的朋友,但大家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

蔡艳玲身体不好,容易生病,家人因此更放心不下。她失踪前穿黑色T恤和长裤,并背着一个斜肩包。

蔡女士已于昨天报警,她呼吁大家帮忙留意女儿。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到报案,调查正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