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哥纠缠四女 失控高喊“杀了我”

男子被掐颈期间大喊“杀我”。(取自网络)
男子被掐颈期间大喊“杀我”。(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四眼哥在新达城外大闹,纠缠4女生,一度情绪失控高喊“杀了我”。

一个社交媒体群组昨天上传了一段约1分钟长的视频,相信是在新达城外拍摄的画面。

画面显示,4名年轻女郎当时站在德士站附近的走道上,一名身穿蓝色衬衫,戴着眼镜的男子在她们中间游走。

男子不时贴近女生与她们对话,还拉开停在路旁的一辆黑色汽车的驾驶座车门,挥手示意里面的乘客走出来。

事后,一名白衣女子忍无可忍,用右手掐着“四眼哥”的颈项,把他推到车旁大声质问:“你想怎样?”两人互相纠缠了一阵子,“四眼哥”也变得情绪激动,一面反抗,一面举起一只手高喊:“杀了我、杀了我!”

不过视频以及贴文都没有交代男子和4名女子是什么关系,也没有说明闹剧的起因。

一些留言的网民也对男子怪异的行为表示不解。有人则质疑为什么“四眼哥”要上前“骚扰”这么多女生。

tfimnotyx则说:“他可能遇到问题,大家放过他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