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生涉非礼案续审 受害女生供证:他把我当荡妇

被告李彦儒被指在新大学习室非礼女学生,警方接获通报后封锁现场。(档案照)(右)被告李彦儒被指在新大学习室非礼女生,案件今日进入第二天的审讯。(海峡时报)
被告李彦儒被指在新大学习室非礼女学生,警方接获通报后封锁现场。(档案照)(右)被告李彦儒被指在新大学习室非礼女生,案件今日进入第二天的审讯。(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大男学生被指凌晨在学习室非礼女生案续审,受害女生揭露两人才见面第一天,被告就一整夜都不断伸狼爪,甚至趁她睡觉时压在她身上自慰,她惊醒大喊“走开”,被告反叫她“等一下”,接着朝她射精,女生庭上指控“他把我当荡妇!”

被告李彦儒(译音,24岁)案发时是新大生,他面对一项非礼罪名,指他去年1月8日清晨6时30分,在新大经济与社会科学学院大楼的三楼学习室内,用下体摩擦现年22岁女生的胸部。

他不认罪,案件进入审讯。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

受害女生上庭供证说,她是大学生,但不是新大生。她与被告刚认识一两周,被告曾通过社交媒体表示要送她墨镜又请她吃饭,但她都以有男友为由拒绝对方。

去年1月7日,女生为了赶报告,答应被告邀约到新大附近的咖啡厅见面,岂料坐在旁边的被告,却不断戳她肋骨约1小时才离开。被告当晚又约她到新大一起温书。

她供证说,交报告的截止日期是案发当天早上,碍于男友已早早入睡,她为了有人监督她赶报告,才答应被告邀约,结果她整夜屡次遭被告上下其手。

8日清晨6时许,女生见被告睡在椅子上,她凑巧连续两晚没睡,于是到学习室另一个角落躺在地上,并用连帽外套盖着头睡觉。

不料过后她感到被重物压,惊醒一看惊见被告压在她身上,还用膝盖夹着她在自慰,她当时吓得大喊“走开”,被告却反叫她“等一下”,约四分钟后竟对着她射精,导致她脸和颈项都有被告精液。

她说,当时自己动弹不得,觉得非常无助,且被告未经她同意那么做,完全不尊重她,仿佛把她当成“荡妇”,让她感到很羞辱又生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