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社理会新交通援助计划 助初院和大专生应付交通费

符合条件的初院或大专学府学生可获150元或300元的一次援助金,应付交通开销,估计约一万人可从中受惠。(档案照片)
符合条件的初院或大专学府学生可获150元或300元的一次援助金,应付交通开销,估计约一万人可从中受惠。(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家庭收入受冠病疫情影响,并住在东北区的学生即日起可在东北社区发展理事会提出交通援助金申请。符合条件的初院或大专学府学生可获150元或300元的一次援助金,应付交通开销,估计约一万人可从中受惠。

根据东北社理会今天发布的文告,东北社理会推出的新交通援助计划援助金申请将于今年12月31日截止。家庭收入因冠病疫情减少,人均收入为800元或以下的东北区居民可提出申请。

申请者须是17至25岁的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家中须有至少一名成员是本地公民。申请者也须是在本地的工艺教育学院、初级学院、理工学院、大学、私立学府等就读的全职学生。

成功申请者获得的一次性援助足以应付约三个月的交通开销。修读初院、理工院、工艺教育学院、专业文凭课程等的学生可获150元一次性援助;修读大学学位、研究生文凭等课程的学生则可获300元。

有需要的居民可上网go.gov.sg/student-transport或到离住家最近的民众俱乐部提出申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