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男子溺毙武吉班让“盘沙池”

65岁男子被寻获时已身亡。(取自网络)
65岁男子被寻获时已身亡。(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65岁男子今晨不知何故掉入水中,溺毙于武吉班让“盘沙池”(Pang Sua Pond)!

民防出动灾难拯救队(DARTS)蛙人进行搜救,搜救数小时,最终于离岸30米处找到男子的尸体。

一名不愿具名的公众告诉《联合晚报》,今早(9月9日)4时多的时候,有三名送餐员坐在距离民众俱乐部不远的盘沙池旁,他们当时正在吃饭聊天,突然听见重物落入水中的声响,于是急忙前去查看。

这名公众说:“他们看见一名锡克族阿叔不知何故落入水中,抱着旁边的柱子。”

其中一名送餐员赶紧跑向附近民众俱乐部求助,而另外两人则赶紧拨电995。一名送餐员还尝试与阿叔对话,尝试帮助他回到岸上。

然而阿叔后来不知何故松开抱着柱子的手,沉入水中不知去向。

随后救援队伍赶到,警方也封锁现场,气氛一时非常紧张,不过仍找不到阿叔踪影。

知情者透露,后来大约早上9时多,阿叔的尸体浮上水面,才终于被找到。

警方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透露,今早5时05分接获求助电话,指武吉班让路101号附近有人溺水。灾难拯救队进行搜救后,找到一名65岁男子,医护人员当场宣布男子已身亡,调查正在进行中。

民防部队则透露,民防部队抵达时,已经不见男子踪影。后来蛙人部队潜入水底,在离岸30米处寻获男子的尸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