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锁在家 阿叔闹跳楼

镇暴部队手持斧头、电锯跟护盾到场支援。(曾宪隆摄)
镇暴部队手持斧头、电锯跟护盾到场支援。(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阿叔反锁住家单位,闹跳楼6小时,镇暴部队和民防部队严阵以待。

这起事件发生于今早(11日)7时许,地点是文庆一带麦奈雅路(McNair Road)第113D座组屋。

闹跳楼的相信是独居在最高28楼单位的一名60多岁阿叔。

记者今早接获通报后赶往现场,部分组屋已被封锁,多辆警车和民防车辆已到场,不少居民也在楼下驻足围观。

居民丽莎(65岁,保安)告诉记者,下班后回家,看到大批警方和民防部队人员到场,当时听说是有人闹跳楼。

对面组屋的居民受访时说,今早听说有警方到邻居家,想借对方单位来观察有关单位的情况。不过他透露,一早上并未听到任何喊叫声。

据观察,民防人员已在涉事单位下方铺好了安全气垫,单位外也站满了当局人员,相信是准备随时破门入屋救人。

阿叔自己报警

民防部队也已在组屋顶层做好救援准备,随时待命,但有关单位内则看不出有任何动静。

至截稿时,阿叔还未被救出。

根据居民了解,阿叔在闹跳楼前自己打电话报警,声称要跳楼,结果惊动警方和民防部队到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