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女车祸困车座 好心Gojek司机花40分钟现场施援

王女士遇车祸被困在车内,幸得路过Gojek司机杨进荣的帮助。(Stomp 提供)
王女士遇车祸被困在车内,幸得路过Gojek司机杨进荣的帮助。(Stomp 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真是英雄举措!牺牲自己赚钱的时间,帮助遇上困难的我。”女车主上网感谢Gojek司机,在她遇上车祸时伸出援手,前后花了40分钟。

这起事故发生在上个月17日中午,地点在惹兰阿末依布拉欣和裕廊海港路的交界处。当时,王姓女车主(49岁)正在驾车在去接儿子放学的路上,被一辆想要更换车道的罗厘撞上,整个车头盖被撞烂,她受困在车中,动弹不得。

“我整个人在驾驶座动弹不得,幸好一名司机主动停下来,不仅帮我叫救护车,还把一切事情帮我处理好。”

王女士说,她的手机在车祸里摔坏,司机得知后,马上帮忙通知她儿子的学校,也联系了王女士好友。他有条不紊地帮她处理事情,还很有耐心地安抚她的情绪。

目睹事发经过的司机,也答应充当她的目击证人,让她当下十分安心。

据王女士说,司机在现场停留了40分钟,直到救护车抵达现场,他才轻声地和王女士说,“别担心啦,一切安排妥当”后离开。

王女士事后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之后通过警方报告,才知道热心男子是51岁的Gojek司机杨进荣。“我觉得他的行为是英雄举措,这些时间他本可以用来赚更多的钱,却选择帮我。”

事后,王女士也将这件事情反馈给了Gojek,感谢杨进荣见义勇为的热心行为。

Gojek表示,已得知杨进荣的举动,并向他表达感谢,也希望这些义举能激励司机们在驾车过程中保持亲切和体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