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酒友起冲突 醉男脱衣叫嚣打架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廊东咖啡店,白衣男喝得酩酊大醉,当众脱衣与酒友大打出手,最终遭人用酒瓶砸头,受伤送院。

这起打架事件发生于本月9日傍晚5时分30分左右,地点是裕廊商业区,裕廊入口路(Jurong Gateway Road)第130座咖啡店。涉及事件的是白衣醉男与当时跟他一起喝酒的三四名男子。

据在场食客拍下的10分钟视频,身形魁梧的白衣男朝跌倒在地的黑色背心男大喊,背心男也醉得指着白衣男辱骂。

白衣男于是上前作势要打对方,但被一名黑衣酒友阻止,他试图推开白衣男,而白衣男这时说:“算你幸运,你的兄弟在这里”,事后不断命令背心男站起来。背心男毫无反应,而壮男似乎受到刺激,当众脱了上衣挑衅,要单挑背心男。

只见背心男子踉跄站起,白衣男则往前一扑,两人失去平衡,倒在地上扭打在一起,试图劝架,而其他两名酒友则围观不敢插手。

不久后,背心男站起来,走向一旁拿起酒瓶,但被黑衣酒友当场夺过,白衣男则是拿起电话,通话时还不时摸摸后脑勺。

警方随后赶到,并向白衣男了解情况,民防人员也到场救援。

记者昨日(9月12日)走访咖啡店,员工受访时说,事发时有四五名同桌的酒客在畅饮,期间不知何故起了冲突,相互爆粗,接着还有人打了起来,争执持续了两个小时。

员工透露,这些酒客不是常客,白衣男事后被酒瓶砸中头部,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见惊动警方到场,背心男离开现场。

视频显示,警方鸣笛声响起时,原本正和壮男推搡的背心男,主动往后退开,虽然还是朝壮男大喊,但已经停止肢体冲突。

随后,背心男在警方到场前,拿起衣服离开。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一起鲁莽行事导致他人受伤的通报,一名40岁男子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黄廷方综合医院治疗。

警方已展开调查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