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U转轿车撞倒 24岁电单车骑士送院

电单车骑士被撞倒在地无法起身,所幸救护车很快抵达现场把伤者送入医院救治。(受访者提供)
电单车骑士被撞倒在地无法起身,所幸救护车很快抵达现场把伤者送入医院救治。(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汽车司机疑似在交界处U转时撞倒电单车骑士,24岁骑士被送院救治。事发后警方关闭车道调查,新捷运两辆巴士无法在三个巴士站停靠,一度须改道行驶。

这起车祸发生在昨天(13日)晚上9时47分,地点在淡滨尼5道和四美道的交界处,车祸涉及一辆汽车和一辆电单车。

读者梁嘉慧(23岁)通知《联合晚报》,当时开车经过该交界处时,看见一辆银色汽车停在交界处,一名骑士则躺在地上无法起身。

“电单车骑士是送餐员,看似很年轻,整个人躺在马路上,电单车也翻覆在一旁,因天色太暗,我看不清他有没有流血,另一名身穿黑色上衣背着背包的男子则上前和骑士说话。”

她描述,当时还有五六人站在那里,大家都想伸出援手,但也不敢随意移动骑士,所幸没多久救护车就赶到现场救援。

据《联合晚报》了解,当时银色汽车在交界处试图U转,但由于没有注意到直走行驶的电单车骑士,才会把他撞倒。

一般相信,警方到场后关闭车道进行调查,因而巴士必须改道而行。新捷运随后也在推特发文指出,由于交通事故,往淡滨尼5道方向的两辆巴士69号和293号将改道行驶,无法在其中的三个巴士站停靠。

警方受询时证实上述车祸,并指一名24岁的电单车骑士在意识清醒的状态下被送往樟宜综合医院,调查还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