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15日起 在国内递送邮件与包裹的收费将精简化

从下个月15日起,新邮政将把在国内递送邮件与包裹的收费精简化,同时也将重新调整国际递送邮件的服务。(海峡时报)
从下个月15日起,新邮政将把在国内递送邮件与包裹的收费精简化,同时也将重新调整国际递送邮件的服务。(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下个月15日起,新邮政将把在国内递送邮件与包裹的收费精简化,让更多顾客可用较低价格邮寄包裹,其中包括派送至信箱和门前的包裹。

与此同时,新邮政也将重新调整国际递送邮件的服务,更多顾客也将享有更低的收费。

新邮政今早发文告说,随着电子商务包裹的数量在冠病疫情期间有所增加,精简邮费将让公司更好地应付本地需求,并决定在年底高峰期来临前为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递送至信箱的基本包裹(Basic Package)目前的邮费介于9角至3元5角之间,但从下个月15日起将统一收费为1元5角。基本包裹的重量不超过2公斤,并且不具有追踪服务。

同样递送至信箱但可追踪的包裹(Tracked Package)则统一收费为3元。该服务目前的邮费介于3元2角至4元8角之间。

已支付邮费信封的收费也一律下调,无追踪服务的Poly M,不论大小都统一收费2元;可追踪的SmartPac则从原本的三个价格类别减至两个,分别收费3元2角和3元8角。

新邮政也指出,所有递送至信箱的基本包裹服务将从原本的三个工作日送抵,加快至两个工作日内送抵。

可在两个工作日内送抵的Speedpost Economy速递服务将在下月停止服务;提供隔日将包裹送至门前的Speedpost Standard,则统一收费为6元。

国际递送服务方面,在五天至14天内送抵国外地址的Speedpost Standard服务也将在下月停止,其余三种Speedpost国际速递服务到时将享有免费领取包裹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