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可关注股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欧洲传来利好消息,带动美国隔夜股市全线上扬,道琼斯工商指数升0.01%,标普500升0.52%,纳斯达克指数升1.21%。

英国的失业情况不比预期中恶劣,今年第二季的失业率为4.1%。与此同时,德国的投资者信心指数创下20年来的新高,让市场感到鼓舞。

新加坡方面,本地股市连续四个交易日试图挑战2500点的10年关键水平,但依旧无功而返。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昨天起3.28点或0.13%,闭市报2485.83点。

今日可关注股票:

1.华联企业(OUE)今早宣布,已完成脱售美国银行大厦(U.S. Bank Tower)的项目。脱售的美国银行大厦位于洛杉矶市中心,高72层楼,并建有六层楼的地下停车场。公司早前披露,它以低于市值脱售该大厦而损失约3亿1000万元。 

2.博纳产业(Propnex)将在下个月10日至12月4日举行线上新加坡房地产展销会,通过创新方式如4D虚拟看房,展出近20个新推出的私宅项目。

3. USP集团(USP Group)的大股东早前申请将该公司清盘,但公司表示将对申请做出反驳,阻止温坤清将公司清盘。公司披露,法庭已撤销这项申请,公司需支付9000元的费用。

4.大华银行为丰益国际提供2亿美元(约2亿7183万新元)的两年期贷款,贷款与丰益国际的可持续发展表现挂钩。

5.Mermaid海事子公司Mermaid International Ventures行使看跌期权(put option),以3100万美元脱售在亚洲岸外钻油公司(Asia Offshore Drilling Limited)的所有持股。

6.协成工程(Hiap Seng Engineering)披露,高庭已经批准申请,将公司交由司法管理人接管。司法管理人来自RSM Corporate Advisory。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