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线打女儿 母被判拘留10天

因女儿吵着要为手机充电,母亲用充电线打她。(示意图)
因女儿吵着要为手机充电,母亲用充电线打她。(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因女儿吵着要为手机充电,母亲用充电器电线打她,昨(9月15日)被判10天短期拘留令。

被告是39岁的中国籍妇女,她抵触4项罪行,控方以其中1项刑事法典323的蓄意伤人罪提控,余项在法官下判时一并纳入考量。

案发时,被告是名按摩师,受害者是她的亲身女儿,事发时只有8岁。

根据案情,从2017年5月31日到2018年7月27日,女儿平时不是让被告照顾,而是在监护令(Care and Protection Order)下,安排居住在别处,但周末允许和被告回家。

事件发生在2018年8月10日中午12时左右,被告在工作时,女儿也在按摩店内。

她当时玩手机玩到没电后,就叫被告帮她充电。由于被告正在工作,她便叫女儿等等,或是回家才充电,岂料女儿却大喊大叫。被告于是捏了她的臀部,使用充电线打女儿,直到女儿手臂和背部出现红色痕迹。

回家后,被告继续谩骂女儿,甚至用手敲了她的头。

同晚,儿童福利官来探访时,发现她身上出现看似像藤鞭的痕迹。随后,女儿说感到疼痛,将事情告知了福利官,人员随后带她到医院,并且报警。

医疗报告揭露,受害者的手臂、额头、臀部和背部有淤青、擦伤和红斑。

被告昨天出庭认罪,控方恳请法官判被告两周短期拘留令,被告代表律师则求情表示,7天短期拘留令已经足够。

法官最终判被告10天的短期拘留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