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正没戴口罩乘客 巴士车长被殴打

一名巴士车长因指正没戴口罩的乘客而被动粗,乘客揪着车长衣领,还拳打车长头部。(图/新捷运面簿)
一名巴士车长因指正没戴口罩的乘客而被动粗,乘客揪着车长衣领,还拳打车长头部。(图/新捷运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巴士车长因指正没戴口罩的乘客而被动粗,乘客揪着车长衣领,还拳打车长头部。

新捷运今天(9月16日)在面簿上透露,昨天下午约2时45分,一名男乘客在巴西立6通道搭乘21号巴士服务。他在上车时没有戴口罩,而是过后才戴上。

根据贴文,这名乘客开始对车长飙粗口,巴士行驶了多两站地,他还不罢休。

巴士过后在巴西立1通道第210座组屋前的车站停下,等待警方前往现场。不料此时,男乘客抓住车长的衣领,时间超过一分钟,车长请求他放手,但他不肯。

“现场可见,男子开始反复拳打车长的头,车长用手掩护脸部。”

所幸在车站的三名年轻男子见状,赶忙上前制止肇事者,并把他拉下车,按在地上,直到警方抵达。肇事男子过后被警方上铐带走。

新捷运说,车长已在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并告三天病假。车长没有严重伤势,“他受到震惊,但精神状态良好”。

新捷运说,昨天的事件不是单一事件,近几个月该公司的数名巴士车长在执行戴口罩条例时遭受欺凌。“这些事件令人深恶痛绝,也必须马上停止。”

Another one of our Bus Captains was assaulted on board our bus yesterday - and this time it lasted a good 12 minutes....

Posted by SBS Transit Ltd on Tuesday, September 15, 202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