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买菜被撞入院 阿嬷挣扎13天逝世

死者王玉兰。(潘丰源摄)
死者王玉兰。(潘丰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早前因外出买菜被电单车撞倒,阿嬷顽强挣扎13天逝世。

车祸于9月3日(星期四)清晨6时25分发生,地点是兀兰1道与14通道的508座组屋前。死者是王玉兰(67岁),她事后被送往邱德拔医院,昨天凌晨一时与世长辞。

死者的独生女王佩佩。(潘丰源摄)

死者的独生女王佩佩(43岁,房地产经纪人)今早在灵堂受访时表示,医生原本说母亲撑不过一周,但至今已13天,母亲已经很坚强。

“母亲4天前从加护病房转入普通病房,医生希望她自己呼吸,不要靠仪器,但也指她存活率少过10%。”

她透露,最初探望时,母亲都没什么反应,但前几天对她说话时,她会落泪,血压也有上升。

“我的两个孩子分别在7日和13日过生日,也去了医院探访。”王佩佩说,昨天接到医生的电话,可惜赶到医院时,母亲已经离世,见不上最后一面。

王佩佩说,当年自己结婚时,母亲订制了一套礼服,之后就没什么场合穿了,因此想让她穿着这套衣服入殓。

“我看了母亲的遗物,发现她收藏了很多旧东西,过后可能会将一些物品放在棺木中。”

她也透露,母亲与父亲非常恩爱,她生前忌讳谈死亡,却曾说过,若有来世,依然想和父亲在一起。

事发后,父亲天天到医院探望,夜里也难以入眠,一天只睡两三小时。“父亲至今依然无法释怀。”

肇祸司机自从电联家属一次后,至今都没有再现身。

王佩佩说,当时帮助母亲的公众至今没联络警方,希望他能挺身而出,提供更多资料。

她表示,追究责任的事会交由警方及律师协助处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