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挨打就脱光 少年被逼拍裸体视频

被告向少年提议不想挨打就脱光,在少年脱光后还羞辱少年一番。(档案示意图)
被告向少年提议不想挨打就脱光,在少年脱光后还羞辱少年一番。(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因瞪眼打人酿祸,少年遭报复被男子及同伙拖到组屋楼梯口,令他选“挨打”或“脱光光”作惩罚,青年脱光衣服被逼摆姿势拍裸体视频。

这起事件发生在去年3月13日傍晚6时15分左右,地点是在兀兰62通道第683C座组屋底层楼梯口处。

被告是莫哈末丹尼尔,案发时20岁,他面对一项蓄意伤人和一项骚扰的控状。包括被告在内,共有七人涉案,年龄分别介于17岁到24岁。受害者是一名17岁少年。

案情显示,被告的朋友在聊天群组内分享堂兄弟因瞪眼与受害少年产生争执被打的消息,并发送了少年的照片打听他的信息。被告听后了帮忙转发,并产生了想要帮助朋友出头的念头。

去年3月13日下午5点,有聊天群组的成员发现少年出现在海军部地铁站,因此被告与同伴赶去地铁站找少年对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