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床褥丢弃垃圾站 疑抛烟蒂引发火患

榜鹅组屋底层昨晚失火,火患由楼下一张床褥引起。(唐家鸿摄)
榜鹅组屋底层昨晚失火,火患由楼下一张床褥引起。(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榜鹅组屋垃圾收集站火患,旧床褥丢弃垃圾收集站旁,疑有人丢烟蒂或易燃物引发火患,滚滚浓烟冲到三楼,居民纷纷谴责。

这起火患发生在昨天(9月16日)晚上7时左右,地点在榜鹅坊(Punggol Place)第208B座组屋的垃圾收集站。

记者接到读者的通报抵达现场时,火势已被扑灭,但现场仍弥漫浓浓的烟味,垃圾收集站旁有一张烧的焦黑的床褥。

二楼女居民诺拉(37岁,主妇)说,事发时她和五岁儿子和三岁女儿在家。“我闻到浓烟时,以为是房子起火,后来才发现时楼下的垃圾收集站旁失火。”

诺拉说,很快听到消防车的鸣笛声,心里才稍微放心,火势也很快被消防员扑灭。

三楼居民潘太太(45岁,自雇人士)说:“我和丈夫正在准备晚餐,突然就闻到浓烟味,往外一看,外面都是浓烟。”

事发地点在收集站旁,潘太太形容,曾看到楼下有一张被丢弃的床褥。她说,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丢烟蒂,引发火患。

民防部队发言人受询时说,昨晚7时左右接获通知,指榜鹅坊第208B座组失火,火患涉及组屋底层的床褥。一人在过程中受轻伤,但拒绝送院。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