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起新增冠病病例全无症状

我国今天新增的18起冠病病例,全都是无症状感染者。(档案照)
我国今天新增的18起冠病病例,全都是无症状感染者。(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9月17日)新增的18起冠病病例,全都是无症状感染者。

根据卫生部文告,今天唯一的社区病例是48岁的印度籍客工。他是因当局定期检测住在宿舍外的建筑业、海事业和加工业员工而被发现,与其他病例暂无关联。

两起境外输入病例分别是持工作证件的25岁法国籍男子,以及持直系亲属证的28岁印度籍女子。他们抵新后就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

其余15起新病例是住在宿舍的客工。本地已连续三天没出现新增感染群。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累计病例达5万7532起。目前仍有43人留院治疗,无人在加护病房留医。今天共有84人出院或迁出隔离设施,累计康复人数增至5万7039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