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内裤来嗅上网炫耀 男子罚2400元

被告拿女性内裤在组屋自拍。(档案照)
被告拿女性内裤在组屋自拍。(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淡滨尼到蔡厝港组屋“趴趴走”,变态男偷性感内裤来嗅,还在上面射精,甚至自拍放在社交媒体上炫耀,今早被罚2400元。

本报日前报道,一名变态男从淡滨尼到蔡厝港组屋“趴趴走”,找女性内裤来闻,甚至把内裤放在脸上自拍,并把照片发布上Instagram上。

他发布的包括在衬衫的口袋内放入一条粉红色的女性内裤,对镜头微笑自拍的照片,还拿着同条内裤来闻。警方过后接获也接获多方报案,并在过后将男子逮捕归案。

这名男子林伟明(35岁,译音)面对五项包括公众滋扰、持有威胁物品和影片法令的控状,控方针对其中两项提控,其余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量。

案情披露,被告案发时是一名私召车司机,他于2019年的某日,在蔡厝港51街的某座组屋单位外,取下晾衣架上的黑短裤,在上面射精,并拍照留念,随后将短裤挂回。

被告事后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发布该照片并注明地点,贴文写到:“在黑短裤上射精,然后再放回原处,隔天早上应该就干了”。被告随后收到38次投诉,将贴文删除。

去年8月16日深夜4时30分,被告在住家被捕,警方在他的手机中找到四个猥亵视频,被告也坦承下载该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