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运车长遭乘客袭击 妻谢警方及好心人援助

车长送医后,拿了病假。(取自SBS面簙)
车长送医后,拿了病假。(取自SBS面簙)

字体大小:

(早报讯)新捷运车长遭男乘客袭击,车长妻子感谢警方及时到场,以及好心人援助。

《新明日报》昨天(17日)报道,事故发生在本月15日下午约2时45分,39岁巴士车长刘国荣(前译刘子翁)驾驶21号巴士时,提醒乘客贾法利(52岁)戴口罩,但对方疑不满,一路爆粗口。刘国荣在巴西立1通道第210座组屋一带的巴士站前停下,等警方到场,男子却拳殴车长。被告被捕后,昨天被控上国家法院,根据控状,事发时他还携带了一把12公分长的小刀。

记者辗转找到车长太太黄锡初,她受访时表示,丈夫目前在休养,但并无大碍。

“我们想感谢及时到场支援的警方人员,因为被告身上有刀,所幸警方及时赶到,才没出事。”

根据面簿资料显示,两人在2017年结婚,育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夫妻两人非常恩爱。

她在面簿分享了新捷运的贴文,许多亲友纷纷留言表示关心。

黄锡初也表示,她目前人在马国,感谢新捷运对丈夫的照顾以及支持。“这只是一起小意外,我们也很感谢那三名前来帮忙的公众。”新捷运也贴文寻找这三名英勇挺身制伏男子的公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