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闯屋攻击前女友抢逾千元财物 警七小时破案

警员通过电眼画面锁定男子的身份,不到7个小时就将他逮捕归案。(档案照)
警员通过电眼画面锁定男子的身份,不到7个小时就将他逮捕归案。(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45岁男子被指闯进女子住所,暴力攻击女子后抢走她的电子器材和首饰总值超过1000元。警方调阅电眼画面,确认男子身份,在案发七小时后捉人破案。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18日)早上约10点半,地点位于惹兰登德兰(Jalan Tenteram)。

根据警方文告,警方是在早上10时26分接获女受害者的电话通报,称有一名男子破门行窃,男子进入屋子后就开始攻击女子,把她打伤后抢走她的电子器材和首饰,总值超过1000元,男子干案后便立刻逃走。

警员到场调查后,通过电眼画面锁定这名45岁男子的身份,不到7个小时就将他逮捕归案。

警方指出,男子和女受害者互相认识。根据本报了解,两人其实是已经分手的情侣,事发当时男子是一拳把女子打伤,然后动手抢劫。

这名男子今早被控上法庭,他在刑事法典第224章第394节条文的抢劫时致伤他人罪名下被控,若罪名成立可被判坐牢五年至20年,并可判鞭刑至少12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