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桶凌晨狂燃 殃及货车电单车

回收桶失火,火势凶猛殃及停在旁边的货车和电单车。(取自面簿)
回收桶失火,火势凶猛殃及停在旁边的货车和电单车。(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停车场旁边的回收桶突然失火狂燃,火舌冲上三楼高还传出爆炸声,一辆货车和一辆电单车遭池鱼之殃被烧毁。

这起事件发生于前日凌晨1时15分左右,地点在武吉巴督33街第321座组屋楼下的停车场。

根据面簿专页All Singapore Stuff前日上载了一段11秒的视频,可见停车场的一个回收桶燃起了熊熊烈火,浓烟滚滚直窜三四层楼高。

火灾蔓延至停在旁边的小货车,以及另一边的电单车。另一张照片显示,大火被扑灭后,货车大面积被烧毁,地上都是货车部件的残骸。

有网友表示自己住在这附近,当时已经入睡,听到外边传来爆炸声,还有人大喊大叫。

不少网友怀疑有人将回收桶当作垃圾桶,将未熄灭的烟蒂扔了进去,引起火患。

视频中可听见爆炸声,提供视频的居民表示货车属于他的父亲,指父亲依靠货车为生,如今货车被烧毁,导致父亲无法工作,断了收入来源。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火患涉及回收桶内的物品,一辆停放在旁边的货车被殃及。民防人员抵达后,用一个压缩空气泡沫背包(compressed air foam backpack)以及一支水管扑灭火势。所幸无人受伤,火患起因仍在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