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出故障停高速公路中央 货车遭后方汽车撞上

货车被后方轿车撞上,司机来不及上车阻止意外发生。(取自网络)
货车被后方轿车撞上,司机来不及上车阻止意外发生。(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货车疑出故障停在高速公路中央,司机离开返回,刚要开车门,岂料后方轿车撞了上来,司机险些被撞。

面簿专页Our Singapore于昨日傍晚分享一段车祸视频,视频随后在网络及通讯软件群组中传开来。

从视频画面可见,一辆白色的货车疑出了故障,司机将车停在高速公路中央。车子在熄火之前,相信是在第二条车道上行驶。

画面显示,由于货车停在路中央,其他车辆只能绕道而行,接着就看到相信是司机的一名男子,出现在高速公路上正要跑回车上,就在即将打开车门时,一辆黑色轿车突然从后方撞了上来。

从视频中可听见一声巨响,司机及时闪开,但货车被撞到向前行驶了几米,而黑色轿车则在后方开始冒烟。

一般相信,司机没想到轿车会直撞货车,饱受惊吓后,连忙躲避其他过往的车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