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岁辅警疑停车场自轰亡

42岁的男辅警被发现头部中枪,横尸树下。(饶进礼摄)
42岁的男辅警被发现头部中枪,横尸树下。(饶进礼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42岁辅警下班后不见人,配枪也没归还,警方紧急出动四处寻人,五小时后发现他头部中枪,倒毙在东海岸公园停车场外的大树下。

男辅警的遗体是于昨天(19日)清晨6时16分,在东海岸公园C2停车场被警方寻获,救护人员当场宣告他不治。

警方回复《联合晚报》询问时证实此事,并指昨天凌晨1时33分接获策安辅助警察部队(Certis CISCO)通报,得知一名42岁男辅警下班后没归还手枪。

警方出动寻人,近五小时后在东海岸公园的C2停车场找到男辅警,但他当时已经头部中枪,配枪就在身旁。救护人员不久后赶到,并于7时48分证实辅警已经身亡。

辅警卧尸地点附近有一排餐馆和小吃店,店员告诉《联合晚报》,昨早大约7时看到警方围绕着停车场外的草坪,像在查案。

不愿具名的男店员说:“我看到草坪有一个蓝色帐篷,周围人行道已经拉起封锁线,六七名警员在场调查,不让我们靠近。”

面向停车场外马路的草坪种了五六棵大树,蓝色帐篷就在其中一棵大树下,一般相信男辅警是在大树下自轰。

策安辅助警察部队指挥官池镇华在回复记者询问时说:“我们得知其中一名辅警过世,对此深感悲痛。我们已联系上他的家属,并会在这艰难时期给予扶持和帮助。”

也是副助理警察总监的池镇华表示,公司正在协助警方的调查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