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起境外输入病例 来自德国伊朗菲律宾

我国今天新增的四起境外输入病例,分别来自德国、伊朗和菲律宾。(档案照片)
我国今天新增的四起境外输入病例,分别来自德国、伊朗和菲律宾。(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9月20日)新增的四起境外输入病例,分别来自德国、伊朗和菲律宾。

根据卫生部文告,这四起输入型病例中,有两名菲律宾籍女子分别持工作证件和工作准证,另有一名持学生证的25岁瑞士籍男子从德国抵境。最后一人是持直系亲属证的35岁伊朗籍女子,她与早前确诊、同样从伊朗入境的1岁女婴有过接触。

这四人抵新后就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确诊时都没出现症状。

今天唯一的社区病例是持工作准证的28岁孟加拉籍男子。他是因当局定期检测住在宿舍外的建筑业、海事业和加工业员工而被发现,目前未找到与其他病例的关联。

其余13起新病例是住在宿舍的客工。本地已连续六天没出现新增感染群。

截至今天中午,我国累计病例达5万7576起。目前仍有30人留院治疗,无人在加护病房留医。今天共有39人康复出院,累计出院人数增至5万7181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