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底层厕所起火 300人疏散

民防部队接获投报后, 立即派出人员前来协助灭火。(曾宪隆摄)
民防部队接获投报后, 立即派出人员前来协助灭火。(曾宪隆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荷兰村一带公寓底层厕所起火,300人疏散,无人受伤。

这起火患是于昨晚(9月20日)9时许发生,地点是在西乃山巷的葛兰特丽(Glentrees)公寓。

记者晚上10时许接获投报赶往该处时,民防队员还在公寓内调查。

据观察,民防部队至少出动两辆消防车,并有一辆救护车在旁待命。所有被疏散的居民都站在楼下等候,直到火势被扑灭后才获准返回住处,大家都在议论纷纷。

民防部队发言人在受询时指出,民防部队是在昨晚9时20分接获投报,火患涉及底层的一处厕所。

民防队员到场后,使用消防水管(hose reel)灭火,而警方为安全起见,也立即疏散300人,没有人在事故中受伤,失火原因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