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破牛仔裤摸大腿 男子非礼熟睡女 监4周

被告用剪刀剪破熟睡女郎的牛仔裤。(示意图)
被告用剪刀剪破熟睡女郎的牛仔裤。(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深夜见女郎在餐厅外过夜,突然“性起”,用剪刀剪破熟睡女郎的牛仔裤,还边摸她的大腿边手淫,被判坐牢四周。

被告罗子雄(35岁,译音)面对两项非礼和恶作剧的控状,受害人是一名35岁女郎。为保护受害人,媒体不得报道任何会泄露受害者身份的资料。

案情显示,去年8月16日凌晨3时,受害人不想太晚回家打扰家人,来到义顺5道第701A座的一家泰国餐厅外,桌椅和帐篷处休息。

受害人约清晨5时醒来,发现她的牛仔裤膝盖处破了个洞,低头发现被告手持一把剪刀,在桌子下面睡觉。她大喊,但被告依然熟睡,受害人赶紧离开并报警。

调查显示,被告自2018年便注意到受害人喜欢在该处过夜,便趁女郎睡着后,摸她的大腿,还对着她射精。

案发当天,被告再次见到女郎在餐厅外睡觉,突然“性起”,想摸女郎的膝盖和大腿,便回家拿了一把剪刀,剪破对方的裤子,边摸对方大腿边手淫,直至射精。

控方表示,被告看到受害人后,回家拿剪刀再返回事发处,是预谋干案。

心理卫生学院报告显示,被告有轻微的智力障碍,但与案情无关。

被告求情时表示知错,称是初犯,收入不高,还要养父母,事发后也积极配合调查,承诺不会再犯,他恳求法官轻判。

法官最终判被告坐牢四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