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唯一社区病例是孟加拉籍男子

本地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5万7639起。(档案照片)
本地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5万7639起。(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新增12起冠病确诊病例,这是单日新增病例连续两天突破20人后,首次回落至十几起。

根据卫生部星期三(9月23日)发出的文告,新增社区病例只有一起,这名病患是持有工作证件的31岁孟加拉籍男子,他与早前确诊病例接触而接受隔离,在隔离期间确诊,不过当时没有出现症状。

这名病患也与早前的Kenyon/瑞士银行建筑工地感染群有关。这个建筑工地被列为感染群后,至今已累计191起病例。

境外输入病例有四起,当中有三人是在本月11日从印度入境我国。这三起病例分别是33岁男子、47岁男子以及41岁的女子,他们都是本地永久居民。最后一起病例则是本月11日从伊朗入境我国、持工作证件的35岁男子。

其余七起新病例是住在宿舍的客工。

截至今天中午,有36名病患留院治疗,没有人住在加护病房,另有285名轻症病患在社区护理设施隔离。本地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5万7639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