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超市650个日常必需品削价约20%

即日起,巨人超市出售的约650种生鲜蔬果和日用品将削价约20%,为期至少三个月至六个月。(陈斌勤摄)
即日起,巨人超市出售的约650种生鲜蔬果和日用品将削价约20%,为期至少三个月至六个月。(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即日起,巨人超市出售的约650种生鲜蔬果和日用品将削价约20%,为期至少三个月至六个月。

牛奶公司集团(Dairy Farm)今天宣布,下调巨人超市(Giant)部分商品售价,包括本地牌子和集团上个月新推出的Meadows自家品牌等产品。

例如,五粒中国富士苹果原售3元9角5分,如今只要2元5角,减幅约37%;5. 5公斤的TOP抗菌洗衣粉原售13元5角5分,如今只要9元8角,便宜约28%。

整个降价计划预计耗资1700万元。生鲜产品的新价格将维持至少三个月,而日用品新价格会维持至少六个月。

牛奶公司集团东南亚区食品业务行政总裁布什(Chris Bush)说,集团过去四五个月广泛展开调查,发现消费者大多因疫情对未来感到焦虑,也对财务状况和就业前景感到担忧。消费者皆希望能看到更低且稳定的价格,及物有所值的选项,尤其是经常购买的产品。

他强调,减价不是噱头,是真实的,也是集团这10年来,在降低价格方面做出的最大单一投资。

被问及资金来源,布什指出,1700万元的金额与疫情业绩无关。集团四年前展开了一项转型计划,提升集团在整个北亚和东南亚业务的生产力,并展开行动节省开支。“我们开辟了一些源流,让我们有能力做出这项投资。当然,我们也和伙伴及供应商密切合作,在可行的情况下降低成本,让顾客通过更优惠的价格受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