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清洁工打人风波 男子送心理卫生学院评估

昏迷倒地的灰衣男,被黑衣男猛踢脸部,导致脸颊骨折。(取自面簿)
昏迷倒地的灰衣男,被黑衣男猛踢脸部,导致脸颊骨折。(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清洁工阿叔和同事发生争执扭打成一团,打人的男子今早被控上法庭,将被还押到心理卫生学院进行精神评估。

《新明日报》昨日(9月23日)报道,这起严重蓄意伤人案发生在前天下午3时许,地点是盛港河谷弯第182A座组屋楼下。

根据警方文告,警方在当天下午3时44分左右接获有关打架的通报,涉事的男子在警方抵达前已经离开现场,男伤者则是在清醒的情况下被送往盛港综合医院,目前情况稳定,正在接受治疗。

透过警方电眼和现场调查,宏茂桥警署警员确认了男子身份,并在4小时内将他绳之以法。

该名男子是45岁的李赛华,他今早透过视像系统(video link)面控。

控状显示,李赛华是在9月22日下午3时30分左右,在盛港河谷弯第182A座组屋楼下,蓄意严重伤害连瑞兴,踢、拳打、猛踩以及拍打的头部,导致后者的脸部骨折,因此抵触了刑事法典325节条文的罪行。

男子将被还押到心理卫生学院进行精神评估,案展至10月8日过堂。他有意认罪,并没有请代表律师。

他若罪成,最高刑罚可被判坐牢10年,另加罚款或鞭刑。(人名译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