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与夫起争执 少妇反锁屋内

民防部队人员在事发单位楼上的窗口,准备撒网救人。(严宣融摄)
民防部队人员在事发单位楼上的窗口,准备撒网救人。(严宣融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与丈夫起争执,妇女将自己反锁在屋内,民防到场兵分两路,在楼下铺气垫,也在楼上准备随时撒网救人,前后两多小时,惊动居民。

为了安全起见,民防部队在楼下设置气垫。(严宣融摄)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9月23日)约中午12时左右,地点是红山景第126座组屋。

记者接到读者的通报赶到现场,看到民防人员在组屋楼下铺气垫,几名民防人员也部署在五楼、七楼和八楼部署,准备随时撒网救人,不少居民在楼下围观。

据了解,六楼单位的一名妇女,疑与丈夫发生争执,将自己反锁在房间,亲友担心报警求助。

现场居民传出,妇女甚至一度危坐在房间窗边,稍不留神随时会跌下来,令人捏了把冷汗。

僵持两个多小时后,民防人员在下午2时30分左右撤离现场。警方受询时说,一名43岁女子在精神法令下被捕。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当局接获通知后赶到现场,立即铺起安全气垫。民防部队灾难拯救队(DART)的成员也随时待命。 

一名不愿具名的同层邻居说,妇女和丈夫刚搬来近一年,每次见面都会打声招呼。

“丈夫每次出门买杂货时,都会问我们需不需要什么,很乐于助人。”

这名邻居也说,妇女上个星期还亲自送月饼上门,看起来精神还好。如今发生这种事,她感到非常惊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