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小花”封“广播歌王”

今年“广播歌王”由夺奖呼声高的24岁的“小花”陈昱璇夺下。
今年“广播歌王”由夺奖呼声高的24岁的“小花”陈昱璇夺下。

字体大小:

(早报讯)第三届“广播歌王”诞生,首次参加歌唱比赛的24岁“小花”陈昱璇夺冠。

由电台UFM100.3主办的第三届“广播歌王”总决赛今晚举行,经过两个半月的激烈比拼,今年“广播歌王”由夺奖呼声高的24岁的“小花”陈昱璇夺下。每一届“广播歌王”可以选择是否要露脸,不过陈昱璇想保留神秘感,最后拒绝摘下箱子面具。她之后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不露脸“因为还不是时候”,透露未来可能会出道。

陈昱璇去年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传播与新媒体专业,目前于瑞典一家音乐公司担任市场顾问,今年1月起跟本地歌手林思彤学唱歌,此次也是她首次参加歌唱比赛。她先前凭演唱张惠妹的《身后》、吴青峰《起风了》,成功晋级11强总决赛,昨晚选唱卢广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获得许多网民与评审林倛玉、插班生和洪俊扬的青睐。

UFM100.3举办的不露脸素人唱歌比赛“广播歌王”,今年吸引2000名参赛者,总决赛昨晚于UFM100.3面簿直播,最高同步观看人数超过3200,收看总人数破8万500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