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新增五起境外输入病例 四人由印度入境

我国今天新增15起冠病确诊病例,其中五起由境外输入。(法新社)
我国今天新增15起冠病确诊病例,其中五起由境外输入。(法新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9月24日)新增15起冠病确诊病例,其中五起由境外输入,新增病例中没有社区病例。这是本地过去一周第四次没有出现新的社区个案。

根据卫生部文告,境外输入病例中,有四人均由印度入境,包括一名在9月12日返国的44岁新加坡籍男子,以及9月19日抵新的42岁本地永久居民。

其余从印度入境的两起病例都是印度籍,他们分别持有工作证件(34岁)以及直系亲属证(30岁)。

剩余一位境外输入病例,则是本月22日从印度尼西亚入境我国、持有长期探访证的63岁印尼籍男子。

五起境外输入病例均在抵新后于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检测。三人在确诊时没有症状,他们都从印度入境,包括唯一的新加坡人。

新增病例也包含10名住在宿舍的客工,其中五人因与早前确诊的病例接触而接受隔离,并在隔离期间确诊。其余五人则是通过每两周一次的定期检测发现。

本地今天没有确诊病患曾到访过的新增地点。

截至今天中午,有28名病患留院治疗,没有人住在加护病房。另有266名轻症病患在社区护理设施隔离。本地累计冠病确诊病例为5万7654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