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节路日式美容院突倒闭 近300苦主求助无门

位于乌节路国际大厦的Ginza Calla美容院本周一宣布结业。(取自面簙)
位于乌节路国际大厦的Ginza Calla美容院本周一宣布结业。(取自面簙)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一家日式美容院突然宣布倒闭,许多签下千元配套的顾客不知如何退款,一时间不知所措。

这家位于乌节路国际大厦的Ginza Calla美容院本周一(21日)向顾客发出短信,宣布当天结束营业,并在官网提到疫情是导致公司关闭本地业务的主因。顾客对这突如其来的消息感到惊讶,担心无法拿回退款。

美容院发出的邮件指出,针对购买限定次数配套的顾客,公司将按照剩余次数退款。至于购买无限次数配套的顾客,如果已进行至少六次治疗,将不能获得任何退款。未使用配套超过12个月的顾客则无法申请退款。由于人手短缺,退款流程可长达一个月。

受影响的陈小姐(32岁,经理)说,她在美容院宣布倒闭的前一天还去光顾,当时职员还向顾客介绍促销,她也预约了11月的疗程,怎料公司隔天就宣布结业,让她错愕。

“一些顾客打电话去问,接听的职员也很惊讶,不知公司已经宣布倒闭,职员也说他们一夜之间失去工作。”

她还表示,去年底付了1800元签下两个配套,目前仅用一半,她认为美容院在处理退款时有些不透明。

“美容院电邮我的退款表格没提到具体退款数额,我就点了‘不同意’,并电邮公司询问,但过后看到其他顾客晒出截图,并没有‘不同意’的选项,这意味着顾客只能点‘同意’,没有选择的余地。”

也有顾客在面簙指出,无限次数配套的退款方式存在不公,导致顾客一分钱都拿不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