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与家人争吵锁房内 13岁少年遭拘留调查

为安全起见,民防人员到场后铺设安全气垫。(读者提供)
为安全起见,民防人员到场后铺设安全气垫。(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13岁少年疑似和家人起争执后将自己反锁在房内,家人吓得拨电求助,警方和民防部队赶到现场救援,少年过后也被警方拘留调查。

这起事故发生在昨天(9月27日)早上约10时,地点是实龙岗中路第410座组屋。

《联合晚报》接到读者通知,指昨天在上述组屋看到民防部队在楼下设置安全气垫。据现场传出,该组屋的其中一名住户怀疑情绪不稳定,家人才联络当局赶来救援。

记者过后走访现场,当地居民黄灵珊(38岁,销售员)说:“我当时出外买东西,结果一下楼就看到组屋底层不少人驻足围观。”

一位知情的居民透露,事发单位早上约10时传来争吵声,然后就听到甩门的声音。

不愿具名的他说,自己原本不以为意,直到过后看到民防人员上楼,才知道出事了。

他说,事发单位相信住着一家四口,包括10多岁的两个儿子。“听说今天哥哥不知何故和家人发生争吵后,就将自己反锁房内,还搬来家具挡住门口,家人被吓得报警处理。”

庆幸的是,少年过后成功被救出,并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当局到场后铺设一个安全气垫。作为安全措施,灾难拯救队(DART)成员也到场随时候命。

警方受询则时指出,当局昨早9时57分接到求助电话。一名13岁少年之后在精神法令下被拘留调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