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因租金与房东起争执 租客挥铁锤被捕

(左)位于史蒂尔路的事发单位。(右)灰衣男被警察扣上手铐带走。(潘丰源,刘启成摄)
(左)位于史蒂尔路的事发单位。(右)灰衣男被警察扣上手铐带走。(潘丰源,刘启成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疑租金问题引发纠纷,租客与房东爆发冲突,租客手挥铁锤大骂,最终遭警方逮捕。

这起纠纷发生在昨天下午1时许,地点是如切一带史蒂尔路(Still Road)163A的二楼单位。

热心读者吴先生(48岁)告诉《新明日报》,他昨午开车路过时,看到多名警察到场,路上也停靠四辆警车。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房客透露,他昨天刚搬进事发单位,就听到房东跟一名男子在楼道里吵架,警方大约1时许到场调查。

记者走访时,警方仍在调查,事发单位也一度传出吵闹声。

据悉,事发单位的一名租客相信要搬离,疑因拿不回租金,与房东起争执,双方谈不拢,一言不合下爆发激烈争吵。一般相信,租客疑拿起铁锤,向房东挥舞威胁,结果惊动警方。

据了解,该单位一直都在出租床位,目前有约六人居住。

据观察,警方于5时45分拉起警戒线,封锁现场,并在6时10分将一名扣上手铐的灰衣男带走,带走了一个相信是装有证物的盒子。

警方受询时证实,昨午12时48分接获报案,一名35岁男子因刑事恐吓(Criminal intimidation)被捕,案件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