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两盘椰浆饭等太久 男子威胁打人泼咖啡

赤红色上衣的男子(右)疑等椰浆饭等到不耐烦,被指和椰浆饭摊位的员工大吵一架。(取自面簿)
赤红色上衣的男子(右)疑等椰浆饭等到不耐烦,被指和椰浆饭摊位的员工大吵一架。(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嫌等候两盘椰浆饭的时间太久,男子在小贩中心与椰浆饭摊位员工起争执,还被指一度威胁要打人和泼热咖啡,气得摊主报警处理。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天(27日)早上约10时26分,地点是义顺公园小贩中心。椰浆饭摊位事发后摊主把来龙去脉上载到面簿。

根据贴文,一对夫妇在10时21分光顾椰浆饭摊位,女子点了两份椰浆饭套餐。摊主称,摊位员工通知女子等候时间约15分钟,她说没问题。

不料约5分钟后,戴着黑色帽子的女子丈夫前来询问员工两盘椰浆饭几时才准备好,员工再次回答说还需要等一会。

男子听了被指立刻发火,对员工大喊大叫。“他开始大骂我们员工,说我们应该先准备他的那两份,才准备其他的打包订单。”

摊主在贴文中说,他们不能容忍男子的恶劣态度,决定全额退款。

“然而他还继续大吵大闹,还威胁要揍我的员工,还说要向我员工泼热咖啡。”摊主当下决定报警处理。

记者昨天走访,周围摊位的员工受访时说,当时看到男子和一名女员工在椰浆饭摊位外的桌位起争执。

一名不愿具名的男员工说:“他们应该是为了等候时间而吵,你一句我一句的,越讲越大声,但双方都没动手。”

附近摊位的黄先生(40岁)则说看到警方抵达现场,警员来到男子的桌位调解,大概逗留了15分钟。

椰浆饭摊位的面簿网页昨天下午更新消息说,男子已经向摊位员工道歉。摊位老板受询时说,既然双方已和解,就不愿多置评。

警方受询时证实此案,指在上述地点发生一起刻意骚扰他人的事件,警方过后告知双方可采取的法律行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