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一社区病例是马来西亚籍工作准证持有人

我国9月29日新增27起冠病确诊病例,是过去八天的单日最多。(档案照)
我国9月29日新增27起冠病确诊病例,是过去八天的单日最多。(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9月29日新增27起冠病确诊病例,是过去八天的单日最多。新增病例中,有九例从境外输入,也是八天来的单日新高。

根据卫生部文告,本地新增一起社区病例,病患是一名21岁的马来西亚籍工作准证持有人。他与27日确诊的两名26岁马来西亚籍男子同住。

前两起病例确诊后,卫生部随即联系上这名21岁的马来西亚籍男子。他向当局回报说自己曾出现症状,并接着前往医院接受检测,结果呈阳性。

除了这名社区病例,其余新增的26起病例都没有出现症状。

九起境外输入的新病例中,包括两名从印度尼西亚抵境的女子,其中一人是在9月18日返国的52岁本地公民,另一人则是持有工作准证的32岁印尼公民。

其余七起境外输入病例均由印度入境,包括五名年龄介于38岁至64岁的本地永久居民,他们是在9月16日至18日返新。

另外两名从印度来新的病患则分别持有直系亲属证和工作证件。

所有境外输入病例抵新后都在指定设施履行14天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接受病毒检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