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三年套现数十亿资产重新部署可持续领域 带动吉宝股价涨近6%

字体大小:

(早报讯)吉宝企业(Keppel Corp)昨天(9月29日)宣布为旗下的吉宝岸外与海事(Keppel Offshore & Marine,简称KOM)展开策略检讨,并计划在未来三年通过30亿元至50亿元的可套现资产,重新部署和掌握新的增长机会,带动集团股价上涨。

集团指出,这是为了实现“愿景2030”(Vision 2030)发展蓝图所提出的具体计划。通过这些可变现资产,集团将资源重新部署在数据中心、环境解决方案、再生能源、城市发展以及资产管理等方面。

截至今天早上10时左右,集团的股价已经涨了5.6%至4.54元,回到近一个月的高点。

市场分析师也普遍看好。星展集团研究分析师何佩华将吉宝企业的评级由“持守”上调至“买入”,认为自从淡马锡控股撤销部分收购献议之后,集团的股价修正了20%,估值已经接近谷底。何佩华相信,吉宝企业提出了更清晰的“愿景2030”发展蓝图,应该有助恢复市场信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