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德士不付钱还撒野 火爆男对老司机挥拳抽鞭监三周

被告对德士司机拳打脚踢,还抽出皮带鞭打对方。(示意图)
被告对德士司机拳打脚踢,还抽出皮带鞭打对方。(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火爆男搭德士返家,与司机一言不合引争端,气极拒付车资还挥拳,甚至抽出皮带鞭打对方,昨(9月29日)被判监三周。

这起蓄意伤人案发生于今年1月17日晚上11时半左右,地点是后港52街第699A座组屋楼下的停车场。

被告是34岁的彭志清(译音),从事建筑业,受害者的一名74岁的德士司机。

被告被控拒绝支付车资和蓄意伤人两个罪状。根据控状,被告在事发时不止一次拳打以及使用皮带鞭打受害者。

根据案情,受害者当晚约11时在勿洛广场载到被告,将他送往事发处一带的住家时,两人聊了起来。

岂料,两人交谈期间一言不合吵了起来,抵达目的地时,被告拒绝支付16元4角的车资,还想一走了之。

受害者于是下车跟着被告,要求对方还钱,惹怒被告。被告一拳打向受害者,接着抽出皮带,频频鞭打受害者。

受害者的右手臂和有太阳穴被打到脱皮,被告事后偿还受害者3400余元作为赔偿。

法官下判时表示,法庭对于向公共交通服务业者施暴的人须严惩,不过念在被告事发后主动赔偿受害者,代表对方已忏悔,判他坐牢三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