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遭劫财色惊爆案中案 32岁男子威逼卖淫监五月三周

字体大小:

(早报讯)惨遭劫财又劫色,女郎报警,惊爆案中案!32岁的女郎,原来是在一名绰号“虎哥”的狮城男子的介绍下来新当歌星,她付了六万人民币介绍费过来,却因迟迟找不到工作,在“虎哥”的威逼下沦为卖淫女。

“虎哥”颜鹏盛(42岁,译音)事后遭逮捕,他被控五项罪名,其中包括两项触犯妇女宪章的罪名。

昨天(9月30日)承认其中四项罪名后,被告被判坐牢五个月、三周以及罚款1000元。由于他也犯下交通相关的案件,法官也下令吊销他的各级驾照,为期三年。

庭上揭露,被告和32岁的受害中国籍女郎2017年在香港认识,两人过后通过微信保持联络。被告声称是“经纪人”,能帮她到新加坡的娱乐场所当歌手,每个月赚取至少700元。

被告说,女郎只要支付六万人民币,他就能当她的经纪人,为她张罗一切。女郎答应后,将两万人民币转给被告,并于2018年5月23日飞到我国。

被告接机后,将女郎接到惹兰苏丹一带的酒店,隔天收了4万人民币的“经纪费”后,把她带到一间公寓内,说她得支付10天800元的租金。

女郎在公寓等了多日,歌手一职迟迟没下文,被告于是问她要不要卖淫。女郎起初拒绝,但经过几天的威逼利诱,加上身上的钱所剩不多,女郎终于妥协。

被告接着帮她拍性感照,上网登广告,并教她怎样租酒店房。

她从6月19日至6月23日接待了至少七名嫖客后,在6月24日凌晨1时30分遭人打劫强奸,在接受调查时供出了被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