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起境外输入病例 包括四名菲律宾籍船员

我国今天新增的15起境外输入病例中,有四人是持特别准证的菲律宾籍船员。(档案照)
我国今天新增的15起境外输入病例中,有四人是持特别准证的菲律宾籍船员。(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我国今天(10月1日)新增的15起境外输入病例中,有四人是持特别准证的菲律宾籍船员。

他们在9月23日从马来西亚乘船抵新后没有下船,之后因出现症状而在船上接受检测,结果出炉前一直待在船上。检测结果呈阳性后,他们四人被救护车送往医院。

其余11起输入型病例中,有八人从印度抵境,包括两名本地公民、两名永久居民,两名学生证持有者,以及一名工作证件持有者。还有一名持短期探访证的65岁男子,因之前就在我国接受治疗而获准入境。

另外三起输入型病例分别是从印度尼西亚返新的51岁本地女子、持工作准证的28岁菲律宾籍女子,以及持工作证件的54岁法国籍男子。

这11人抵新后就在指定设施履行居家通知,并在隔离期间确诊,其中10人没出现症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