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惊见群鼠偷吃 食客拍照放上网引热议

老鼠隔着玻璃进食,让人觉得恶心。(Stomp)
老鼠隔着玻璃进食,让人觉得恶心。(Stomp)

字体大小:

(早报讯)兀兰一家泰国餐厅内有群鼠在店内角落“大快朵颐”,被食客拍下放上网。餐厅回复表示,当局事后派人上门,并已介入调查。

事件发生在上周五(9月27日)晚11时45分,地点在兀兰民事中心的一家泰国餐厅。一名网民拍下老鼠照片后上载到Stomp,引起热议。

据这段视频显示,这名网民当时正在隔壁的麦当劳用餐,透过玻璃,看到这家泰国餐厅外墙一个玻璃橱柜里,竟出现一只大老鼠。

网民在视频中张开手掌跟老鼠进行对比,足见该只老鼠有手掌般大小,而且相当肥硕。它整个身子缩在玻璃橱柜里,嘴巴不停抖动相信正在进食,过程中还用爪子抓抓脸。在这只老鼠的上一层,相信就是装食材的的塑料盒。

网民表示,“好几只老鼠在店内进食,每一只的体型有成年男子的拳头大小。我亲眼看到的就有三只,餐厅里有没有更多老鼠就不得而知了。”

与他一起进餐的另一名男子也证实,自己也看到店内有一只大老鼠出没。

“这太不卫生了,餐馆应该马上采取一些措施,杜绝老鼠,防止老鼠沾染店内食物。”

网民拍下一段视频后,也将自己目睹的一切告知了自己进餐的麦当劳店的经理。

餐厅发言人回复媒体时表示,有关当局已得知这个情况,并在9月28日到餐厅进行调查。

发言人也说,兀兰民事中心管理层和有关当局已在9月30日再次到餐馆里展开检查,兀兰民事中心也接到指示加强对商场内的虫鼠检查,并在为期一周内完成。

餐厅也表示,他们有定期进行防治虫鼠的检查。

从今年8月起,已从原本的一个月一次增加到一个月两次。餐厅也将和有关当局合力,避免餐馆再次出现老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