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站电动扶梯外 手捉扶手上升高处放手跳下

男子抓着运转中的电动扶梯手往上升,随后松手跳到地面。(取自面簿)
男子抓着运转中的电动扶梯手往上升,随后松手跳到地面。(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少年玩命!人站电动扶梯外,双手捉住扶手跟着扶梯往上升,然后放手从高处跳下,险象环生。

一段让人看了冒冷汗的视频,昨天(4日)开始在互联网传开,其事发地点在地铁站,一名穿着紫色上衣和牛仔裤的男子,把电动扶梯当成了游乐场。

他人站扶梯外,双手捉住扶梯的扶手,回头向镜头望了一眼,整个人就跟着电动扶梯的转动往上升。

来到离地大约三公尺的高度时,男子突然松开了手,跟着自由落地,从三米的高的地方往下跳。

由于冲撞力道太大,男子落地时还顺势翻了一圈,他在整个过程也一直嬉皮笑脸,似乎完全不觉得自己的动作有危险。

视频中还可听到笑声,估计是拍摄视频的人发出的。

视频也显示,站在电动扶梯上的两名身穿黑色上衣和牛仔裤的少年全程观看该危险的行为,两人似乎也不当一回事。

视频在互联网迅速传开,引来网友的谴责和批评,指男子不受教,拿自己的生命来玩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