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起诉博客梁实轩诽谤案今早开审

李显龙总理起诉博客梁实轩诽谤的案件今天上午将在高庭开审。(档案照)
李显龙总理起诉博客梁实轩诽谤的案件今天上午将在高庭开审。(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起诉博客梁实轩诽谤的案件今天上午(10月6日)将在高庭开审。案件上午10时开审,但有公众清晨5时许就来排队领取听审的号码牌,包括政论网站作者韩俐颖,号码牌在7时就发放完毕。

这起案件原定今年7月进行审讯,不过早前因为代表李总理的文达星高级律师身体不适而延期至今天。

梁实轩是于2018年11月7日,通过面簿转载马来西亚社交新闻网站“The Coverage”有关李显龙总理的不实报道,同月被李总理起诉诽谤并索取赔偿。

该报道指马国前纳吉政府执政期间,与新加坡政府签署新隆高铁和水供等不公平协议,以换取我国帮一马公司洗黑钱,而李显龙总理已经成为一马公司弊案中的“主要调查对象”。

The Coverage的报道源自时政新闻网站“States Times Review”于2018年11月5日上载的文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