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中年汉在人潮中非礼女郎 武吉士村果汁摊贩举报获嘉奖

中年汉趁人潮拥挤时,在武吉士村用下体摩擦陌生女郎臀部。(档案照)
中年汉趁人潮拥挤时,在武吉士村用下体摩擦陌生女郎臀部。(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果汁摊贩见中年汉多次趁人潮拥挤时,鬼祟跟在少女身后,用下体摩擦对方臀部,决定向通知巡警。

警方发布文告表示,中央警署上个月28日表扬了两名见义勇为的男子,两人获颁公众精神奖。

获得表扬的其中一名公众是吴俊达(29岁),他受访时表示,10多岁就在武吉士村(Bugis Village)一带帮父母经营果汁摊,近几个月经常看到一名中年男子趁着人潮拥挤的周末或假日前来,但却不是逛街买东西。

“他专挑穿着紧身裙的女生,趁她们逛街时不注意,就用下体磨对方的臀部。类似事件发生10多次,若受害者察觉有异,他就装作不小心撞上对方。”

他表示自己看在眼里,也为这些女生抱不平,因此3月8日那天,吴俊达发现中年汉再次出击,正好有巡警经过,就向巡警举报。

吴俊达透露,自己也有妹妹,将心比心,若有人这么非礼妹妹他一定不会放过对方,要将他绳之以法。

中央警署署长助理警察总监陈秀鑫说:“我们要向这些富有公众精神的人致谢,他们挺身而出,为警方提供宝贵的情报,协助警方将不法之徒缉拿归案,由此可见,社区与警方建立起互信互助关系的重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